有意讓子女海外升學,事前準備不可少。UKEA精 心挑選熱門名牌中學及大學的遊學課程,銳意協助學員將來往英國升學,實行「先遊學 後升學」。
UUKEA Education Group 英國教育協會 (英協)

為香港及中國學生提供不同類型的社會服務和交流活動。包括到內地農村建立閱讀室、到各省少數民族原生態地考察、中央音樂學院交流等。令學生能在課餘時間擴闊視野,豐富他們的知識及經驗,並學習關心社會及關愛國家。
加中文化教育協會

以真誠為學生服務為宗旨,並以能幫助學生達成留學夢想而感到自豪,GEN認識到,對於我們的學生來說,出國留學是一項很大並且很重要的投資。
ggenhk.net

MC Academic成立以來,多年來一直為有意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擔當升學顧問服務。透過了解學生的背景和興趣等不同範疇,我們就會因應實際情況提出相關建議,讓學生在本中心龐大的院校網絡中,以最有效的方法和途徑入讀理想學府及揀選心儀的學科。
MMC Acadamic

一間為莘莘學子和家長提供優質的海外升學諮詢服務及移民服務的公司。我們提供全面,專業,誠信及貼心的服務態度。
信德海外升學移民中心 Global Path Overseas Studies Centre

一間專業辦理英澳紐留學的升學中心。我們擁有超過五百所私立寄宿學校、政府大專院校及大學的資料。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服務有志前往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並積極舉辦多元化海外升學活動,如留學生分享會、升學展覽等。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資深之教育咨詢中心;為本港、澳門及中國內地之學生提供海外升學的咨詢及申請服務。 本中心的學校網絡有三百多間,課程由普通英語,小學至博士不等。
WWai Shu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re

致力推廣美國交換學生計劃, 即『美國升學及生活體驗計劃』American Academic Year Program (AYP), 成為美國政府指定之非牟利教育及文化交流組織之港、澳及中國區代表, 成功安排逾數百名學生赴美升學及生活體驗, 從而令到他們從實際生活中得到難忘而有意義的生活體驗, 並認識到美國的文化.
通濟隆海外升學中心

致力為有志出國留學英國的人仕提供專業及一站式的服務。我們會因應學生的條件及要求,提供專業意見和讀書計劃,選擇最合適的學校,減省家長及學生在尋找升學出路時所費的時間及精力。
HHKIES

致力協助學生訂立一個最經濟而有效的升學計劃,使年青同學能夠在不同的異國環境中,體驗到半個地球以外的生活文化及習慣,擴闊個人視野和思考空間,從而建立及豐富個人的內在條件,終身受用。
文化協進中心

專為有意到海外留學之香港和中國內地學生提供專業意見及輔導,協助學生揀選合適的海外全日制或夏令課程,院校及國家。
天麟教育

提供海外教育,透過我們附設的學訊教育中心,我們可為閣下辦理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等一系列院校的入學手續。
PPaul Bernadou & Co. International Migration Consultants 巴杜保羅移民顧問

專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專業的免費顧問服務,包括澳洲升學、英國升學、紐西蘭升學及加拿大升學。
AAAC 升學顧問

上海办理德国大学文凭QQ897029955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查询 助您:出国留学之路●留学回国之路●创业之路●畅行无阻●前途无忧! 上海长虹证件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8月8日,是一家经营多年,分点较多,业务较广,深受广大客户信任和认可的一家证件办理公司。办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地,现在已经向多层次,多元化,多样性,多模式发展。 ★★★旗下分点★★★: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深圳浙江南昌西安武汉
cchzj55

小班制提高批判性思維,分析性閱讀和寫作能力; SAT/ SSAT備試課程; 全面的美國名校升學諮詢
aaqueduct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diversified education companies with operations in more than 30 countries.
KKaplan Higher Education

北京办证Qq1183636363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新加坡留学论坛代办国外文凭国外全套可查 我们将竭诚为你解决国外学历认证QQ1183636363,如果你回国在学历认证方面有以下难题,请联系我们,1.所有材料真实.但资料不全,无法提供完全齐整的原件 。(如:护照丶成绩单丶毕业证丶回国证明等材料中有遗失的。) 2:获得真实的国外最终学历学位,但国外本科学历就读经历存在问题或缺陷。(如:国外本科是教育
cchenghqsa

目的是幫助有志赴澳洲及新西蘭升學進修之學生,能選擇到合適的課程,其次是幫助有意移民澳洲至人仕,能選擇一種合適的簽證進行申請並在澳洲定居.
列邦顧問(移民及海外升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海外升學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