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梁善行師傅最為擅長批算桃花姻緣、事業財運、玄空飛星風水等,分析非常細微精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玄機閣
詳情內容
玄機閣

梁善行師傅

擅長批算桃花姻緣、事業財運、玄空飛星風水

 


梁善行師傅
最為擅長批算桃花姻緣、事業財運、玄空飛星風水等,分析非常細微精確。梁師傅有多年批命及教授玄學豐富經驗,處事細心認真,會客時首先為客人印證過去發生的事情,核證確定出生時間後,才正式批算。

人出生的一剎那間,就與宇宙之間日月星辰,產生五行磁場的感應,可以從出生的天干地支,來判斷一些垂象。如個性、六親、福蔭、際遇等等......都可以推算出來。

算命是瞭解自己的人生命運,就象我們作身體檢查一樣,瞭解自己的狀況,知道有什麼毛病,那就可以對症下藥,改善我們的運氣。

風水目的是希望住得舒適和諧,「玄空飛星」風水是把五行演化為九星,特點是效應快,風水上的吉凶是五行的生剋形成,可以計算方位的吉凶,論五行金、木、水、火、土的生剋關係來催吉避凶。

有諸於內必形於外,面相是觀察一個人的面貌,從五官及態度表情,便知其人的心性,個人的善惡忠奸,更能仔細判斷富貴貧賤,家庭事業。

手是人類外在的大腦,不僅是勞動的器官,也是人類的表情,傳情達意的工具,手既能判斷先天的性格,也能看出後天的運勢。

初學研究玄學術數的人士,常感覺得易學難精,當排出命盤之後,要預測人一生的命運,不知如何下手論斷。梁善行師傅有鑑於一般有興趣學習玄學的人,不會入到寶山空手回,運用累積多年在玄學教授之豐富經驗,配合正統傳授秘訣心得,使有志研習之同好,得到更深一層的認識,以最少時間學習其精髓,減少許多摸索時間。



  


 


每年農曆廿九、三十晚,梁善行師傅帶領一眾學生,在觀塘apm為慈善機構籌款,各同學功力深厚,已有一班忠實擁疐,每年專誠到apm捐款批算流年運程,梁師傅亦會到表演台講解分析香港經濟及地運。

 

 

「玄機閣」梁善行師傅

九龍旺角廣東道998號高明商業大廈6樓C室 (地鐵旺角E1出口) 

瀏覽網址:http://www.yuenkeikwok.com/

預約電話:2384 517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518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