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佛宇心法課程教授-開發右腦潛能,宇宙能量接收運用轉換,指導靈感應教學,啟發直覺靈感創造力,團隊戰鬥力凝聚力,身心靈整合學習,靈體療癒以及因果化解轉化,情緒壓力失控,前世今生因果處理之靈性潛能研習中心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宇能老師
詳情內容

課程簡介:靈性潛能研習中心(第一階)

       靈性技術研展

第一階靈性潛能研發:為授法導師開啟。

          開啟先天潛能(領證)先天身分資料    (如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所問:”我是誰?來這世上之任務又為何?”)

          激發自我靈性潛能    (清除這世的因果業力,修復整合身心靈的能量,激發重塑自我的生命潛能、福德財祿即將展現。)

          靈性潛能技術研展

          直覺感應力的提昇(順勢自然法則,展現智勇本質,物競天擇)

          淨化加持  (居家、工作磁場)

          水之滴露  (浩瀚能量)

          靈性瑜珈  (自我療癒)

          與靈對談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驗證與靈合一  (解開化解災難、靈智直覺之發揮)


 課程說明:

¶     課程採進階方式學習,不可跨越層級班別。每堂課內容皆息息相關,採進階方式教導,除特殊情況外,不可跳階選課。

¶     每階段課程為三個月一期,但因每個人的靈性潛能恢復不同,所以另有特別班,則不以三個月為限。

¶     因化解因果業而開啟的學員,以功課能量為主,課程則為化解完後再重新報名上課。

¶     學習間若碰到喪事、家難、家人重症,一、二階學員接問事諮詢由老師告知後化解,需淨化清除化解後,才能與學員聯絡。

       第三階學員自行查閱化解。若是家裡或親友辦喪事,有多次參與或交談會面者,課程需先暫停,重新報名下梯次上課時間。

 

課程方式:

¶         開班人數:為小班制,可個人報名一對一上課。

¶         上課地點:台灣、香港各區域。

¶         上課場地:視完成報名手續人數而定,在上課前各別通知上課學員。

僅收敬師金:HKD$11,800(為授法之敬師金)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Annie Huang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508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