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風水相學及占卜

*快 速 解 讀 潛 意 識 ─ 直 覺 塔 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快 速 解 讀 潛 意 識 ─ 直 覺 塔 羅


人 類 的 潛 意 識 是 個 極 大 的 資 料 寶 庫 。 我 們 日 常 的 行 為 和 思 想 都 深 受 它 的 影 響 。 多 年 來 , 人 們 嘗 試 透 過 不 同 的 方 法 , 如 催 眠 、 解 夢 等 去 解 讀 這 個 寶 庫 內 的 龐 大 資 料 , 企 圖 去 了 解 它 的 含 義 , 藉 此 更 有 效 地 認 識 自 己 以 及 掌 握 自 己 的 生 命 及 未 來 。 而 在 眾 多 的 方 法 中 , 心 理 學 大 師 榮 格 都 對 它 能 直 透 人 類 潛 意 識 而 驚 訝 萬 分 的 「 塔 羅 牌 」 , 可 算 是 一 種 容 易 學 習 的 方 法 。 然 而 , 要 掌 握 這 門 學 問 , 卻 要 先 熟 讀 七 十 八 張 塔 羅 牌 的 個 別 意 義 和 各 種 牌 陣 方 法 , 這 對 於 繁 忙 的 香 港 人 來 說 , 往 往 是 令 他 們 卻 步 或 半 途 而 廢 的 原 因 。

為 此 , 近 年 一 種 以 「 純 直 覺 」 來 解 讀 塔 羅 牌 , 能 同 樣 準 確 地 作 出 種 種 占 卜 的 「 直 覺 塔 羅 」 開 始 出 現 。 「 直 覺 塔 羅 」 是 利 用 人 與 生 俱 來 的 「 直 覺 」 , 配 合 塔 羅 牌 來 進 行 占 卜 , 學 習 者 無 須 強 記 任 何 牌 義 、 牌 陣 , 而 能 在 短 時 間 內 掌 握 和 學 會 運 用 塔 羅 牌 。

本 課 程 內 容 包 括 : 塔 羅 牌 的 源 由 及 簡 介 、 直 覺 塔 羅 與 一 般 塔 羅 的 分 別 、 直 覺 簡 介 、 開 發 直 覺 的 方 法 、 使 用 直 覺 塔 羅 的 方 法 、 各 類 問 題 ( 如 愛 情 、 事 業 等 ) 的 占 卜 法 、 解 讀 塔 羅 牌 的 注 意 事 項 等 。




http://www.scs.cuhk.edu.hk/cuscs/search/course_details.php?lang=tc&term=121&course_cd=460131&class_cd=0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ng-Shui-Divine/ad-483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