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學車

標記駕駛學校提供路面駕駛訓練、考牌路缐及交通規例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標記駕駛學校
詳情內容

本校作風穩健,課程採取全方位學習, 涵蓋考牌路缐及交通規例,理論實習同歩進行,授課期間,學員坐在司機位上汲取實際路面經驗,並作心理情绪輔導,讓學員更易掌握學習重點,提高對考牌合格的信心,我校的宗旨是對每一位學員傳授終生受用的安全駕駛態度為己任。

輕型客貨車

新款豐田豪華型HIACE TURBO環保「歐盟4期」3000cc車系

每課$150(45分鐘)

*考牌租車費$800

本校推价課程

課程A  7

6路面駕駛訓練及1考試鐘

$980

課程B 25

24路面駕駛訓練及1考試鐘

$3600

課程C 30

29路面駕駛訓練及1考試鐘

$4300


*以上A,B,C推价課程不包括考牌租車費,所有課程每堂45分鐘

考牌租車費$800

收費公道合理,歡迎來電查詢其他推介課程

跟據運輸署駕駛考試指引中指出,建議一般初學者需要接受超過30小時(40堂)的路面駕駛訓練,才可達到基本的駕駛技術水平。

考獲輕型貨車駕駛執照,可免费加簽駕駛私家車及不超過5.5公噸輕型貨車執照。

考試地點,上課地點
*香港掃桿埔大球場徑,東院道,所有考牌路線

報名須知
凡年滿18歲人仕,只需攜帶身分證影印本,應運輸署要求呈交最近三個月有效地址證明,電約專車在香港銅鑼灣香港大球場掃桿埔駕駛考試中心付近辦理排期手續,如有運輸署之任何文件,請一併帶備,本校免費代辦排期及重考快期,如代排快期請帶備考試成績表(即黄紙)。

運輸署行政費用
學習駕駛執照: $548 (一年有效期)
筆試或路試考試費: $510 (18個月內有效)
可用現金或支票繳付,支票必須劃線並寫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為收款人。

考試流程
甲部 : 筆試
乙部 : 斜路停車及開車 - 掉頭 - 泊位
丙部 : 街道駕駛(路試)

考獲筆試合格者可參加合拼考試(乙部及丙部),

若其中一部份不合格,考生只需重考該部份。

熱線電話 : 9032-3665, 2515-0616
網址:http://www.biuke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riving/ad-536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