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學車

*美國私家飛行員執照理論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美國私家飛行員執照理論課程

 
    「飛行」並非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運動,一般身體健全,有一般教育水平的人士均可學習。
    美國聯邦民航局所發的私家飛行員執照分筆試(多項選擇題)及飛行實習2方面,在取得筆試合格及通過約40餘小時的飛行訓練及考試後,便可獲取執照,在美國及世界其他任何地區(國際民航聯盟成員國)駕駛飛機,享受舉頭紅日近,回首白雲低的至高境界。
    此課程適合有志考取飛行員執照或對飛行有濃厚興趣的人士而設,成功修畢課程及通過模擬筆試合格者,導師可安排學員參加美國聯邦民航局的電腦筆試及到美國學習飛行,在最短時間內取得執照,一嘗做飛機師的宿願。
    課程內容包括:無線電通訊用語、國際航空法及美國聯邦民航規則、飛機結構及機械、飛行理論及流體力學、氣象及導航、駕駛理論及方法等等。有關課程之課本約仟餘元,可經教練或逕自往美國訂購。授課以粵語進行並輔以英語。


註:考試費用需自付(約仟餘元)。
  入學資格:中五或以上英語程度,能以英語通訊之人士
  課    程:全期20課,每課3小時
  費    用:全期236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L43152A   4月3日逢星期三     晚上7:00-10:00


電話 : 2712 9165/2332 0799
油麻地 彌敦道328-342A 儉德大廈2字樓 (長樂街入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riving/ad-526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