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學車

好運駕駛專業學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9 刊登者: 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於一九八三年成立。它主要為香港,大中華及其他國家學員提供駕駛課程和辦理中國車牌,讓學員能在中港兩地及海外享受自駕遊的駕駛樂趣,亦致力增設新款的車種及增添設備,與此同時,本校授教的教車師傅亦要不斷增值,他們考獲不少認可的證書,務求繼續提升學員考試合格率。
本校於二零零三年,榮幸地與粉嶺警察學校合作,教授警校成員的商用車類駕駛課程,成績卓越,路試一次成功率達90%。
於二零零七年,本校獲蘋果日報專訪駕駛電單車時的安全知識及危機處理。
於二零零九年下旬,運輸署發出347個教車師傅牌照,在本校就讀的學員亦取得輝煌成績,我們成功孕育了新一代的教車師傅。
於二零一零年,本校獲運輸署授權辦理的士司機證;同年,亦獲蘋果日報專訪,辦理中國駕駛執照信譽良好的公司。
轉眼間,我們營運了二十七個年頭,全賴一直有您的支持,實在感謝。
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的理念是 "以客為中心" 及 "以務實的價錢提供至全面至優質的服務",繼續為全人類服務。

B舖 深水埗長沙灣道 277 號地舖 (長沙灣政府合署對面)
G/F, No 277, Cheung Sha Wan Road, Sham Shui Po.
學車熱線︰272861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riving/ad-400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