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學車

A1 駕駛學校 A1 Driving Schoo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04 刊登者: A1 駕駛學校
詳情內容
        A1 駕駛學校 A1 Driving School
    成立於二零零九年。由10多位擁有20年以上教車經驗的前香港駕駛學院資深導師精心策劃。現於深水埗區設立門市,公司的使命是務求在各方面均要求最好,以達至「A1」級的水平。
    A1駕駛學校憑著10多位擁有20年以上教車經驗的前香港駕駛學院資深導師作為領軍<,在學車界迅速冒起。這支實力雄厚的業界精英,堪稱全港合格率最高。>
    真「功夫」源自政府指定「少林寺」
    A1駕駛學校的導師班底均來自有學車界「少林寺」之稱的香港駕駛學院。所謂「名師出高徒」,所有A1導師均曾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固此能夠傳授學員最正宗的駕駛技術及心得。
    經過多年來所累積的經驗,導師們參照香港駕駛學院的課程編制,並結集最強的學車及考牌要點,制訂教學方針,務求讓學生更易掌握進度,對考牌更得心應手。在學習模式方面,導師為學員度身訂造分段式教學,務求使學員能靈活地在課程裡全面掌握駕駛技巧,合格率自然大大提高。
    $120超值課程,$400包考保障
    現時,市場上一般駕駛學校流行推出「套裝課程」以牟取最大利潤,卻忽視學員的真正需要。為了提高學員的自主性,A1學員可因應個人需求而「逐堂」繳費。以私家車及輕型貨車為例,不論自動波或棍波每堂一律$120起。
    學員可先試數堂,再評估需要,繼而決定期後的學車堂數。此學習模式為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轉變。另一方面,A1特設真正的「包考」保障,學員只須繳付$400,即以市場價格的五分之一,便可以在考牌「肥佬」後,免費補鐘及免考試租車費
    在聖誕及新年期間,學校更會接受非A1學員購買「包考」保障。能夠膽創此計劃,足見他們有信心令每位考生成為優秀的駕駛者。
    無懼市場競爭,只求以品質取勝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要在業界取一席位並不是一件易事。由於駕駛學校的營運及銷售手法不受政府監管,質素莨莠不齊,部份更刻意拖慢進度令學員不斷「補鐘」,以牟取利益。
    有見及此,A1決心將最實用的駕駛技術及正確的駕駛態度傳授予每位學員,讓他們在最短時間內考取車牌,同時培養學員成為負責任的駕駛者。因此,A1有信心會大受市場歡迎。
    聯繫人:Mr Luk
    電話: 6511 3311
    傳真: 2728 2982
    網址:http://www.a1driving.com.hk/
    地址: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43號 A地下(深水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riving/ad-176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