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倩舞坊】芭蕾舞考試/中國舞考試/爵士舞課程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5-04 刊登者: 倩舞坊
詳情內容

 

芭​蕾舞考試班

透過芭蕾舞基本技巧訓練,配合􏰨􏰩􏰘􏰙􏰚􏰪􏰈􏰫􏰬􏰭􏰮􏰯􏰰􏰱不同故事主題,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作潛能。同時亦 能增強幼童的肌肉發展、平衡力和音樂感, 更能提升個人的高貴優雅的氣質。

本課程是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簡稱:「RAD」)課程為教學藍本。考試資格: 凡學生上課率達90%以上,成績優異者,須經導師推薦報考,合格者將由《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頒發學生考試合格証書。

 

中國舞班

透過編排舞蹈片段及組合以訓練身體的協調性和靈活性、關節柔軟度及音樂節拍感訓練。教材的特點是集舞蹈的訓練性、娛樂性和中國舞蹈的知識性為一體。 不但能促進學童的身心健康成長的同時,亦能培養他們熱愛中國舞蹈藝術及文化。中國舞恆常班:

本課程是以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簡稱:「北京級試」)的課程內容所 編製,課程內容包括中國舞基本功訓練、身韻、中國民族和民間舞 。考試資格: 凡學生上課率達90%以上,成績優異者,須經導師推薦報考,合格者將由《北京舞 蹈學院〝中國舞考級委員會〞》頒發學生考試合格証書。

 

恆常舞蹈班 報名及查詢

地址:屯門海榮路9號萬能閣5樓523室(三聖恆福花園旁)

Whatsapp/電話:5598 96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karensiudanceacademy.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7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