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愛心樹音樂藝術中心專業導師--兒童拉丁舞、中國舞、芭蕾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1-22 刊登者: The+Giving+Tree+Music+and+Art+Center
詳情內容



 

幼兒/
兒童拉丁舞
(適合3-6歲/6-12歲)

 學習基本的拉丁舞舞
 步,培養幼兒的身體
 協能力、音樂感及節 拍感
具終身延展潛力的社交舞蹈
兒童拉丁舞以英國國家舞蹈教師協會ISTD課程為藍本,讓兒童掌握ChaChaCha、Samba、Jive、Rumba、Pasodoble的舞步,享受個人舞及雙人舞的樂趣,並輔以級別證書考試,加強學員的自信及成就感。
幼兒/
兒童芭蕾舞

(適合3-6歲/6-12歲)
 掌握芭蕾的基本舞步
 和動作

 提升身體平衡及肌肉
 的伸展性
傳統舞蹈配以活潑的教學手法
兒童芭蕾舞以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課程為藍本,以遊戲及生動的手法教授各級別之舞蹈技巧及訓練要點,並配以優美樂曲,讓兒童鍛鍊身心,加強肢體協調及美感的掌握,並輔以級別證書考試,讓學習有系統。
幼兒/
兒童中國舞

(適合3-6歲/6-12歲)
 掌握中國舞的基本舞
 步和動作

 提升身體的協調能力 發展,體態改善
專業級別考試挑戰自我
兒童中國舞以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課程為藍本,讓學員掌握不同的步法、腰腿、手位、腳位基礎訓練,認識不同民族舞蹈風格,並輔以級別證書考試,讓學習更有目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3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