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國際(香港)舞蹈學會是一個不牟利的慈善團體,竭誠提供優質文康服務為宗旨,致力提升廣大市民的生活素質。國際舞蹈學會基金會贊助全港各中小學的舞蹈課程,鼓勵學生有健康的身心體育教育活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5 刊登者: 國際(香港)舞蹈學會
詳情內容

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舞蹈教師班, 拉丁舞, 標準舞, 芭蕾舞, 爵士舞, 自由舞國際認可考試, 兒童跳舞班, 業餘舞蹈班, 職業舞蹈考試, 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舞蹈教師班, 拉丁舞, 標準舞, 芭蕾舞, 爵士舞, 自由舞國際認可考試, 兒童跳舞班, 業餘舞蹈班, 職業舞蹈考試, 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舞蹈教師班, 拉丁舞, 標準舞, 芭蕾舞, 爵士舞, 自由舞國際認可考試, 兒童跳舞班, 業餘舞蹈班, 職業舞蹈考試, 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舞蹈教師班, 拉丁舞, 標準舞, 芭蕾舞, 爵士舞, 自由舞國際認可考試, 兒童跳舞班, 業餘舞蹈班, 職業舞蹈考試,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舞蹈教師班,社交舞, 兒童舞蹈班



國 際 ( 香 港 ) 舞 蹈 學 會

不牟利的慈善團體
社交舞,兒童舞蹈班,舞蹈教師班,拉丁舞,標準舞,芭蕾舞,爵士舞,兒童跳舞班,業餘舞蹈班,職業舞蹈考試社交舞,兒童舞蹈班,舞蹈教師班,拉丁舞,標準舞,芭蕾舞,爵士舞,兒童跳舞班,

本會是一個不牟利的慈善團體,竭誠提供優質文康服務為宗旨,致力提升廣大市民的生活素質。國際舞蹈學會基金會贊助全港各中小學的舞蹈課程,鼓勵學生有健康的身心體育教育活動。

舉辦林林總總的康樂和文化活動,並與其它團體或機構合辦各類活動或訓練課程,此外還提供私人教練服務,設計及推行有益的運動計劃藉此增進市民對文化、藝術和體育的興趣。

拉丁,標準,芭蕾,爵士,自由舞國際認可考試 - 兒童,業餘, 職業考試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聯會
澳洲舞蹈藝術學院
國際舞蹈學會
中國舞蹈家協會
中國兒童舞蹈學會

Federal Association of Teachers of Dancing ( FATD)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聯會

International Dance Association (IDA )

國際舞蹈學會

Art Theatre of Dance- (ATDA)

澳洲舞蹈藝術學院








主 要 服 務


舉 辦 各 類 活 動 及 課 程
啓發會員對音樂、體育、舞蹈的興趣並提高及加強訓練,令他們得以發揮最好的表現,改善人的生活質素,在人生旅途 中擁有更正面而樂觀而重禮儀的思想。故特籌辦各類課程、比賽、各等級考試、校外活動、講習、興等。寄興趣、娛樂、强身、藝術、五常於一體。

  


其 它 團 體 或 機 構 合 辦
應各團體、學校或機構的需求,訂制各類型的體育、文藝活動或訓練課程,讓其團體的會員得所需

教 練 服 務
應學員的需求,本會設有<私人教練服務>及<小組私人教授服務>,希望把服務做得更專業。

訓 練 義 工
為增學員對人生的體驗,對社會的認知,對五常的實踐,特舉辦義工的培訓,使學員對個人、社會、工作、家庭均有助益。

承 辦 舞 蹈 比 賽
包括電子計分、奬杯承辦、管理等

  




EXAMINATION GRADE 考試級別




歡迎到本學會網址: http://www.chinadancers.org 或致電本會: 2491 5528查詢



電話: 852-2491 5528

傳真: 852-3909 00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hinadancers.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17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