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卓藝芭蕾舞學校提供兒童芭蕾舞班、爵士舞、兒童跆拳道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2 刊登者: 卓藝芭蕾舞學校
詳情內容

卓藝芭蕾舞學校

本 校成立於2000年,創校者希望透過專業之芭蕾舞訓練,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之氣氛下接觸正統芭蕾舞,並且領略芭蕾舞之樂趣。另外,透過課堂上與學生之接 觸,向他們灌輸正確的價值觀, 建立良好的品格。本校設有符合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場地。每年夏季,本校均舉辦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成績卓越。


自 2000年開始,本校不斷鼓勵學生參加不同的表演,我們希望小朋友透過參與各式各樣 之表演,增加練習及自信,並與家長分享訓練的成果。我校曾參與之表演包括香港芭蕾 舞學會舉辦,於香港大會堂舉行之芭蕾舞匯演—『仙履奇緣之眾履尋她』。2004年,於香港大會堂參與『舞匯04』之演出。我們亦曾參與各慈善團體之表演, 包括健康快車於 新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之匯演及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之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頒獎典禮。今年,我們將參與於沙田大會堂舉行之『樂在舞中 2008』芭 蕾舞表演。

為了提供一個更專業、舒適 及全面的學習環境,我們於2006年搬到將軍澳中心新校舍, 繼續為有志學習舞蹈的同學服務。新的校舍佔地三千呎,擁有三間專業的舞蹈室、多間 獨立的更衣室、學生儲物櫃、校長室及偌大的接待處,是新界東最具規模的舞蹈學校, 為培育兒童成長建立更有利的條件。

課程

兒童芭蕾舞班
Pre School Dance Level 1
Pre School Dance Level 2
考試班 (兒童及成人)
爵士舞
兒童跆拳道班
兒童珠心算班

親身來臨:
新界將軍澳中心商場1樓122舖 (將軍澳地鐵站B出口,鴻星海鮮酒家對面)
Shop 122, L1, Park Central, 9 Tong Tak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 (852) 2177-3363
傳真 (852) 2177-336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balletbea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