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Amaze Productions Studio提供鋼管舞、肚皮舞、潮流街舞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3 刊登者: Amaze Productions Studio
詳情內容

Amaze Studio 是一所與眾不同的專業舞蹈教室,他將現時最流行的舞蹈與運動融合一體,在學習的過程中享受舞蹈與運動的無窮樂趣!

全港最特別的舞蹈教室,配置最先進的舞台燈光音響效果,讓學員們在學習過程中更容易釋放自我,無拘無束地投入舞蹈世界!

我們著重「舞蹈與運動教育」,除了教授舞蹈技巧及訓練外,我們還會注重學員對舞蹈文化的修養,正確的舞蹈與運動知識及觀念,讓學員們成為

一個全面性的運動舞蹈員,我們的舞蹈課程主要環繞專業、新潮、好玩、健康,無論由小學生至成年人都一樣照顧周到!

 

Amaze 課程適合任何年齡參加

●鋼管舞Pole Dance 〈上杆,飛旋,倒掛,下滑〉一時剛勁有力,一時輕柔優美,將女性身體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散發動人之魅力。鋼管舞是一種集合富挑戰性的技巧,性感的姿態與鋼管融合一起,僅靠雙腿的力量夾住鋼管,一氣呵成,作出一連串令人咋舌的高難度又誘人的動作,

●肚皮舞 Belly Dance 是一種充滿女性味道的舞蹈,任何體型的女性都可以藉著特有的舞蹈動作任意表現出自己的美,當然也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自信,凡是女性都可以隨著自己的美表現出不同的風情

●椅子舞Chair Dance 是將椅子作為道具甚至是舞伴,舞者透過身體與之交流,伴隨極具動感的音樂與舞姿,靈魂的釋放,充分展示嫵媚性感。椅子舞屬於一種花樣健體舞,技巧動作幅度不大,只要掌握到重點和方式,腰肢的擺動,臀部的扭動,學習起來就非常容易了!

●Funky Dance  有效加強心肺功能的舞蹈,配合強勁的音樂節奏,加進Hip Hop & Jazz 的元素,令你心境及身體都跳得特別放鬆開心同時又可以消耗大量熱量,連平時很少運動的部位如:-手臂拜拜肉、肚腩、坐圍、大腿等,都能達到消脂瘦身效果。        

●瑜珈治療-Yoga Therapy 是不依靠打針,吃藥或動手術來治療脊骨關節等的毛病、他融合了物理治療和瑜伽的學問和優點,利用「獨特工具」之輔助,進行瑜珈治療訓練,瑜珈治療訓練可分為三類:-

~健康性問題治療--(全身肥腫、經痛、便泌、失眠、煩惱..等)
~體質性問題治療--(關節退化、膝關節疼痛、肌肉缺力、氣喘、坐骨神經痛..等)
~病理性問題治療--(肩周炎、脊椎彎曲、肩頸背痛、手腳痺痛..等)





Amaze Productions Studio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一期, 16/F 1610室 地鐵站B2 出口
電話 : 2944-909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mazestudio.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