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Dorothy Ayse 全港獨有專業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專業肌肉分區理論教授和細膩分析肚皮舞技巧而聞名。是首位在香港教授正統現代土耳其風格的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Dorothy Ayse
詳情內容




Dorothy Ayse 獨特的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
(Modern Turkish Style Belly Dance)


感受聞歌起舞的感覺 聆聽美妙的中東音樂
不需要舞蹈基礎,只需要學習放鬆身心,找尋身體最原始的一面。



全港獨有現代土耳其肚皮舞風格,萬物錯過。 

現代土耳其風格的肚皮舞舞者,擅長分區肌肉控制,也是首位在香港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的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以專業肌肉分區理論教授和細膩分析肚皮舞技巧而聞名,她教授如何正確控制身體肌肉運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教學方法使學生更容易掌握技巧和基本功,教學風格多年來深受學生愛戴。


Dorothy Ayse有系統的獨特教學方法,講解及教授土耳其肚皮舞基本動作,逐步訓練到可以運用身體來完成連續動作及舞碼,同時培養學生的即興能力和增強肌耐力與柔軟度。

全港唯一考獲Crystal Durmus大師精華課程暨土耳其肚皮舞師資認證班證照的導師。想尋找專業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立即親身來體驗Dorothy的土耳其肚皮舞課程。

試堂報名請按此

在線即時報名90元體驗一堂




土耳其肚皮舞介紹:
土耳其肚皮舞的最大特色是動作俐落,節奏點非常清楚。
動作細緻富變化與埃及風格相比音樂較快,
層次較分明、節奏感強、爆發力十足。
著重肌肉的分解和組合,動作細緻富變化。


Dorothy 土耳其風格肚皮舞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xALz0MUUM

Dorothy 土耳其風格Drum solo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iQCeV3H4o



更多關於Dorothy的介紹與課程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dorothydance.com

Dorothy 戀戀土耳其。戀戀土耳其肚皮舞BLOG:
http://blog.yahoo.com/dorothyayse

任何查詢請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94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