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CCDC舞蹈中心提供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等舞蹈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6 刊登者: CCDC舞蹈中心
詳情內容

關於CCDC

香港首席舞團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於1979年由曹誠淵創立,以體現香 港當代文化及推動現代舞蹈發展為宗旨。三十年來,舞團保留了超過二百齣本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包括曹誠淵、黎海寧、梅卓燕、潘少輝及伍宇烈等作品,也經常 與其他媒介藝術家合作,展現多元化的香港文化特色。
 
舞團每年推出多個具創意、多元化、且高水平的新製作,演出六十多場,參與人數超過五萬人次。

CCDC舞蹈中心的季度課程,一直以嚴謹的訓練與及多元化的選擇著稱:八個舞蹈室,每晚十多個選擇,由流行舞至身體鍛鍊,由中國舞至芭蕾舞,由現代舞至踢躂舞,只要你想跳,只要你想學,必定可以選到合心意的課堂。歷年來我們的舞蹈課程培育了不少專業舞者,為舞蹈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理想穩健的訓練基礎。

 
季度課程外,中心亦開辦兒童舞蹈課程。小孩子不會讓自己停下來,他們的活躍好動很需要家長的關注。舞蹈活動不單可以助長兒童成長,亦可啟發創意。我們多元化的舞蹈課程,目標只有一個,便是讓兒童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下學習舞蹈,既能陶冶性情亦能鬆弛一下緊張的功課壓力。
 

CCDC舞蹈中心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10號地下
電話:(852) 2328 9205
傳真:(852) 2326 0220 / 2242 2363
一般查詢:[email protected]
http://www.ccd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9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