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Music Motion Dance Academy為一所獨一無二的專業舞蹈學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6 刊登者: Music Motion
詳情內容
Music Motion Dance Academy 由蔡李珈睿女士聯同一班對舞蹈充滿熱誠的專業導師創辦。
Music Motion Dance Academy為一所獨一無二的專業舞蹈學校,我們的使命不單只是教授舞蹈課程,並同時有著以下目標:
關懷社會;
創新舞步,並永遠走在舞蹈尖端。
提供最佳教材(包括導師及場地);
過去十年,拉丁舞及標準舞還未普及,一般學習者都是為了出席宴會的需要才選擇學習拉丁舞或標準舞。近来受到傳媒廣泛報導,拉丁舞及標準舞亦開始流行;漂亮、輕鬆、愉悅、健康、能舒援壓力,是拉丁舞及標準舞給大眾的印象。
我們亦希望藉此會糾正大眾對社交舞的一個錯誤觀念,我們跳社交舞不一定需要舞伴;一個人跳舞能感到滿足、愉快,兩個人跳舞會感到溫暖,而與一班人跳舞則會產生動力。
成立Music Motion Dance Academy,我們希望能夠開放大眾以往傳統對身體接觸的避忌概念,從而享受社交舞的樂趣。如果你對舞蹈都有一份熱誠,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417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