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奔馳舞蹈學會 - 提供教授舞蹈,國際標準舞及拉丁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4 刊登者: 奔馳舞蹈學會
詳情內容

奔馳舞蹈學會

奔馳舞蹈學會於1998年成立,並於沙田開設第一所舞蹈學校,由於師資優良,教授認真,廣受學生傳頌及歡迎,因此瞬即在旺角區開設分校,以滿足學生的需求,隨著近年國際標準舞及拉丁舞風靡全球,舞蹈班別不斷遞增,為配合學會的發展,於2000年將學校搬到香港區的北角,至2005年,為給予學生一個更舒適及理想的學習環境,學會擴大教室, 在上環開設一所設備完善、舞池佔地千呎的校舍,期望為學生提供專業及正統的教授。 


學會除了教授舞蹈外,亦經常舉辦各類型活動,藉此推廣國際標準舞及拉丁舞,將舞蹈的樂趣帶給各階層人士。自1999年開始,每年均會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型週年餐舞會,與學生朋友們歡聚一堂,交流舞藝,其樂融融!
如果你想學習正統國際標準舞及拉丁舞,本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歡迎各界朋友親臨本校參觀賜教,以舞會友,一同步入樂趣無窮的舞蹈世界! 



聯絡我們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02 號,北海商業大廈 16 樓全層(樂古道口)。
源上環地鐵站 A2 出口,右邊禧利街前行皇后大道中,右邊望(樂古道口)。
電話:9229 4498 或 2395 8442 
BEN'S DANCING ASSOCIATION
16/F., CNT Commercial Building, 302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Tel : 9229 4498  & 2395 8442
網址:http://www.bensdancing.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36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