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舞團勇於創新,積極與不同媒介藝術家透過互動創作,探討生活裡的點滴印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4 刊登者: Ms. Chow
詳情內容

成立於2000年,由王榮祿和周金毅合力組成,是風格獨特的現代舞團。舞團勇於創新,積極與不同媒介藝術家透過互動創作,探討生活裡的點滴印象。

不加鎖舞踊館致力解放舞台的束縛,把舞蹈帶入我們生活的空間。舞蹈作品強調開放空間及包容,著重觀、演之間的交流分享。舞團也為觀眾開闢嶄新的現代舞欣賞體驗。作品《用心看世界–火烏延續篇》榮獲2009年香港舞蹈年獎 。

2009年,不加鎖舞踊館成為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團體。

藝術使命

用生活觀照舞蹈,用舞蹈觀照生命。

我們深信在創作過程中,是探索生命和這個世界的最好契機。透過舞蹈使我們彼此互相認識滋養和交融,並成熟地淬出動人的生命樂章。

一般查詢

電話: (852) 2778 3488
傳真: (852) 2778 3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5-7號華懋工業大廈7樓D室 

網址:  www.unlock.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356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