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本學院期望拓展舞蹈屆新領域,致力培育舞蹈屆明日之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6 刊登者: 君舞坊
詳情內容

君舞坊舞蹈學院 KY Dance Institute

學院簡介
本學院的宗旨是希望學員透過有愉快的學習環境,建立更健康的身體及塑造完美的身段,增加自信之餘,能真正領略拉丁舞醉人魅力。本學院期望拓展舞蹈屆新領域,致力培育舞蹈屆明日之星。
饒珮君校長致力推廣拉丁舞,教學對象由5歲以上的小朋友,到職業女性或專業人士都有,提供班制或個別教授,學員獲獎無數。同時亦為商界、慈善團體、學校以及政府機構等不同界別表演及提供不同程度的舞蹈教學課程。此外,本學院致力安排不同類型的表演及比賽,讓學員在舞蹈上得到多方面的發展。
本學院之拉丁舞課程均按照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學會(Imperial Society of Teachers of Dancing)之業餘考試Medal Test考章所編制。所有課程均在設備完善及寬敞的校舍內進行。學員可於課程中深入了解5種拉丁舞(Cha Cha Cha、Samba、Rumba、Paso Doble及Jive)及5種標準舞(Waltz、Foxtrot、Quickstep、Tango及Viennese Waltz)的知識,內容包括優質而實用的理論知識,正確而優雅的舞步練習,多項肢體訓練及對音樂節奏感的培訓。學員更可透過本學院安排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的考試,一般於每年的5月及11月。

本學院的宗旨是希望學員透過有愉快的學習環境,建立更健康的身體及塑造完美的身段,增加自信之餘,能真正領略拉丁舞醉人魅力。本學院期望拓展舞蹈屆新領域,致力培育舞蹈屆明日之星。


電話:(852) 2892 1489 / 2893 1489

傳真:(852) 2893 40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20樓
           (位置在駱克道與馬師道交界處,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往灣仔方向行)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342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