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芭蕾舞、中國舞、爵士舞、健體舞、各國民族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Hong Kong Funky Dance Centre l Kelley Production C
詳情內容

 Hong Kong Funky Dance Centre l Kelley Production Co. Ltd.成立於1984年,為香港正式註冊之舞蹈團體。本校創辦人林佩佩小姐(Kelley),自小習舞,舞台表演經驗豐富。此外,她更擁有26年舞蹈教授經驗,包括芭蕾舞、中國舞、爵士舞、健體舞、各國民族舞等,尤其精於教授纖體舞蹈。單以纖體舞計算,至今已累積教授了超過10,000堂,數字驚人。

於 80年代,佩佩老師已將各種舞蹈元素加入健體舞蹈中,創立Jazz Exercise,使學員能在享受舞蹈樂趣之餘,達至健康瘦身的效果。於90年代,Kelley更率先從美國引入Funky Dance,帶動了全港的Funky Dance熱潮,仿傚者眾。Kelley獨門的瘦身Funky至激鬥,效果顯著,故成為傳媒爭相追訪的城中熱門話題,更一度被冠以「地獄滅脂舞」的稱號。因此,Kelley絕對是推動香港Funky Dance健體舞蹈運動的先驅!

有別於一般健身中心及舞蹈學校的是,本中心的創辦人林佩佩小姐至今仍親自授課,活力從未減退。親身揭示了Funky Dance舞出健康人生美的奧秘。

全港唯一親身個案活現眼前
8星期激瘦25磅,過百萬電視觀眾見証

2004年,Kelley產下第二胎後,於無線電視「都市閒情」節目中,主持FUNKY DANCE教授環節的同時,自己亦達到明顯瘦身的效果。在過百萬觀眾的見證下,於螢光幕上展示了8星期內激瘦25磅的真實過程。

About KELLEY FUNKY
激烈嬌柔動作,舞出真正女性美
KELLEY FUNKY為舞蹈藝術與健體運動的完美結合。有別於刻板的Aerobic與一般健身運動,以富美態的劇烈運動,鍛鍊出全身的玲瓏曲線,打造完美體態。


Funky,來自Fun 這個字,意思是令人感到開心、愉快的。Funky Dance 最先源自美國,已經流行多時。

Funky Dance就是跟著重節拍的音樂來跳舞,使您藉由全身運動來迅速燃燒脂肪,加強心肺功能。有別於一般運動,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動作輕鬆,有趣又有效。

您就是舞林高手!

Funky Dance融合了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也就是說,現在最Hit的音樂都可以用來搭配我們的動作,不論是Disco、Chinese Funky、Latino Funky、Hip-Hop、Kick Boxing、Jazz Funk、Belly Funky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舞曲和舞蹈方式都可以編排在Funky Dance的課程裡,而且所有動作都十分輕鬆、簡單,讓您舉手投足之際,盡是時髦動感!

突破傳統有氧,讓身體動起來

藉著強勁的音樂節拍及充滿動感的帶氧韻律動作,肺部可吸入更多氧氣,能加強心肺功能﹐增加肌肉彈性及柔軟度,透過大量排汗更可排出毒素,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有美膚之效,令人保持青春。再配合地面之肌肉分部鍛鍊動作,對希望增強運動能耐及修飾身型者﹐效果尤為顯著, 本中心更會定期為學員進行體能測試及脂肪比例量度。而運動時,身體更會激發出一種名為“胺多氛”的苛爾蒙,令人心境愉快。

因些,Funky Dance絕對是改善身心健康的必然之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252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