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莊慧思芭蕾舞學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30 刊登者: 莊慧思芭蕾舞學校
詳情內容
莊慧思芭蕾舞學校
創校於一九九七年,提供古典芭蕾舞,現代爵士舞及健體伸展舞課程。適合不同年齡的人仕,無論你想追求專業舞蹈訓練,或祇想調劑生活,圴無任歡迎。
課程分成人班、青少年班和兒童班。

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考試
合資格的學員將參予每年舉行的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考試,以測試學員的 水平和提升學習趣味。
校外表演及媒體報導
學員將有機會參加校外演出,藉此提升水平及鍛煉合作。校外演出包括電視台的邀請表演,及其他傳播媒體的訪問或示範演出。
學校設備
總校在中環,另有兩個舞蹈室位於西營盤高街及北角炮台山。全室鋪上舞蹈用木地板,配有空調、更衣室、音嚮、扶手棍及鏡子等設備。
交通便利
多種交通工具包括巴士、小巴、地下鐡及電車均可達本校,鄰近亦有公眾停車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246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