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阿根庭探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7-10 刊登者: Tango
詳情內容
我們教授一種非常罕見的舞蹈,叫 「阿根庭探戈」。 以住香港只有極少數人欣賞過這種探戈,「阿根庭探戈」有別於較普通常見之標準舞探戈,「阿根庭探戈」是真正源自百多年前的小鎮 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即今日阿根庭的首都。

於香港,只有數對老師教授及推廣這種特別的舞蹈,我們為其中最熱心及活躍之一。

這是一種真實擁有「社交」意義的舞蹈、是阿根庭人集思鄉之情及詩歌藝術的每日生活文化。本來並不只是屬於表演者或舞蹈家的項目,這種舞講究自然及並不刻意跨張的動作,因此極適合所有人學習。

欣賞過或親自跳過的人都會跟你說像這樣的話: 「這是最浪蔓感性的一種舞蹈,會令人有隋入愛河的神奇感覺...」。

如欲更了解「阿根庭探戈」,登入我們 Tango Romantico 的 blog
http://tangoromantico.blogspot.com/

我們志在熱心推廣這種獨有之舞蹈,因此我們亦非常樂意跟你們分享這種舞蹈的各種故事及引人入性之處。不是每樣都講錢吧!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267-6627 (歡迎SMS短訊)

Tango Romantico - 「浪蔓探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10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