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8 刊登者: 中國名優食品(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

活動簡介
「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
中秋節將至,預先學好整月餅,便可於中秋佳節為親朋戚友親自製作既健康又獨具創意的月餅慶祝節日。冰皮月餅一直深受廣大香港市民的喜愛,名優漢食將會為「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的參加者帶來獨特口味而又健康的冰皮月餅。

玫瑰有祛斑、潤燥、明目、排毒、養顏、調節內分泌等功效。玫瑰花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A、B、C,還含有十多種氨基酸、可溶性糖、生物鹼。其中維他命C的含量最豐富,每100克玫瑰內含約2000mg的維他命C。經常食用玫瑰可以柔肝醒胃、舒氣活血、美容養顏。此外玫瑰還可安神定氣、緩解焦躁,對於長期於辦公室工作的女性有較好的調理作用。

導師會於課堂講解及示範製作月餅的步驟,參加者親自製作健康美味的月餅,並可將製成品帶回家中品嚐。參加月餅工作坊更可品嚐到由名優漢食的代言人---李錦聯師傅獨家泡製的熱賣產品「李錦雞」。月餅工作坊名額有限,大家快報名啦!

課程內容
內容: 玫瑰花茶冰皮月餅
日期: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30分 - 下午1時30分(3小時)
地址: 觀塘興業街美興工業大廈B座6樓B2室 – 31M
導師: Sandymama@Moonmoon Kitchen
   (曾出版食譜 - 《幸福食堂》,人氣食譜博客)
名額: 12人開班,最多20人(每位可製作4件迷你冰皮月餅)
費用: 港幣330元正 (課堂費用已包括材料及工具。為響應環保,參加者需自備食物盒。)
報名鏈結: http://bit.ly/2a4wRiA
報名截止日期: 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查詢及報名:朱小姐
電話:3970 9233
傳真:3971 055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條款及細則:
1. 請於報名時留下聯絡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及電郵地址),以便日後確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
 將於一星期內收到繳款通知。
2. 如課堂人數不足,中國名優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有權安排調班或取消課堂。
3. 繳交課堂費用後在任何情況下均不獲退款(因課堂人數不足而導致取消課堂除外)。
4.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5. 資料不詳者,或將被取消上課資格。
6. 個人資料只作是次課堂登記之用,不會作任何銷售用途。
7. 如有任何爭議,中國名優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及解釋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54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