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Royal Cake提供蛋糕課程、甜品課程、蛋糕訂購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相片蛋糕曲奇專門店(Royal Cake )
詳情內容

Royal Cake---相片蛋糕專門店,現已引入『相片蛋糕』製作系統,獨家代理美國 FDA (食品藥物管制局)核准的食用墨水及食用紙等印製材料,大家可以將別具意義的相片,經由我們的相片蛋糕製作系統,把情人、卡通人物、公司 logo 、藝術創作,甚至結婚既相片印在蛋糕、朱古力或曲奇餅上。保證能為你既朋友帶來無限驚喜!


每逢朋友生日,大家都會為送禮物而煩惱,與其胡亂花費,倒不如花點心思,親手製作一份與別不同的禮物,更能特顯你的心意。
Royal Cake 提供的皇室蛋糕製作課程,均選用頂級的材料,並以小組形式上課,每次不多於十人,一人一爐,務求能令每位學員都能領略到製造蛋糕的技巧。

課堂除了基本的蛋糕製作技巧外,本公司更會著重教授各款蛋糕裝飾技巧,而且還增添了相片蛋糕課程,讓大家能感受做蛋糕的樂趣之餘,也希望學員也能製作出高水準的皇室蛋糕甜品。


除了蛋糕課程外,Royal Cake更推出蛋糕訂購服務,以迎合不同顧客之所需。

聯絡我們    

溫馨提示:
本店於繁忙時段或會未能接聽電話,如欲查詢或報名,請[email protected]
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回覆~

**本店須以電郵落單為準,均不接受電話訂購及報名~

營業時間:14:00-23: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604室

網址:http://www.royalcakeshop.com/
電話:23819221 (請於查詢時間,每日7:00pm-11:00pm致電)



Plant 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534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