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壹鮮濃咖啡有限公司提供拉花興趣班,港式絲襪奶茶,港式咖啡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壹鮮濃咖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壹鮮濃咖啡有限公司,是由前‘香港咖啡品評師協會會長’、‘亞洲專業咖啡師協會會長’及來自1929年,於香港開設第一家華人咖啡烘焙及咖啡供應商的家族後人等,這隊從事咖啡豆批發業務近30年的專業人仕組成。而在紅茶方面,我們直接從斯里蘭卡進口各類優質的紅茶產品,憑著多年拼配紅茶及品質檢定,味道測試的實際經驗,按客人的需要設計別樹一格的港式奶茶秘方,協助客戶加強形勢或是從中突圍。

我們在咖啡和錫蘭紅茶的“批發業務”上,一直為各類咖啡店和餐廳設計各自風格的拼配咖啡和紅茶配方;提供價格合理、質素穩定的咖啡及紅茶產品,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除了這主要業務發展基礎外,最近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咖啡莊園的"精品咖啡",正越來越受到追求品味的消費者歡迎,這亦成為我們下一個積極開發,著力拓展的巿場,開始為辦公室和個人客戶提供咖啡及紅茶相關產品的“零售上門送貨服務”。

在銷售以外,我們亦注重行業人材的技術資格培訓。於2009年,我們獲“英國City & Guilds”(英國城巿專業學會)授權,擁有“國際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考試中心”認可資格,將過往一直開辦,已俱規模的‘專業咖啡師課程’內容加強,並升格成"國際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以提供更有質素,更受認可的技術提升訓練,加強畢業學員的競爭力;此外,我們亦會開辦各種不同內容、不同程度的咖啡課程及奶茶課程,以推動咖啡及紅茶的品嘗文化,擴闊生活品味。

拉花(Latte Art)興趣班
City & Guilds國際認可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增值內容 (雙證書課程)
City & Guilds國際認可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
港式絲襪奶茶及港式咖啡(附加家庭式奶茶沖泡法)
拉花技術課程
烘焙深造課程
咖啡品評

地址:香港觀塘道316 - 318號志聯工業大廈6B
電話:(852) 2606 6383
傳真:(852) 2606 63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accinocoffe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524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