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專業烘培教室為顧客提供貼身,有價值和欣勤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5 刊登者: FunMatch
詳情內容

FunMatch 的理念
在繁忙的都市裏,特別是香港人,毎天忙忙碌碌,上班落班為口奔馳,為的就是人最基本既必需品「衣、食、住、行」。

那麼其他呢?試想想,你是為了「生存」還是「生活」?每天你的心靈是否得到滿足?生活是否有意義和充實?

正因如此,本公司希望客戶可以透過我們這一個平台,從而得到最大的價值和意義,為自己的人生添上色彩。
 
FunMatch 文化
 
 
  我們的使命
我們是一班熱心,很有愛,貢獻的團隊, 以用心聆聽及優質服務, 為顧客提供貼身, 有價值和欣勤的服務, 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們的共同願景
我們是一間專業的活動推廣公司,希望客戶可以透過我們這一個平台,誠意為你們的人生創造出更豐盛,活得更有意義、充實和喜悅的生活!
 
  實現客戶關顧為首任
重視每個客戶對我們的信任,所以我們用心聆聽,細心策劃出最有意義、充實和歡樂的活動。
 
  盡顯熱心團隊的合作
高度自我醒覺能力、積極進取、互相推動、領導他人、互相合作、同心協力。
 
 
Company Address:
15B, Granville House, 41C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Tel: 2733 6148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x: 3521 0200 Website:
www.funmatch.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392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