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不論你是想於家中制作面包和蛋糕,還是有志投身酒店及餐飲業之人士,心意必能找到適合你之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0 刊登者: 心意烘焙用品專門店
詳情內容

心意烘焙用品專門店       http://hkhomemadebakery.com


本烘焙教室於2005年由李太成立,一直以一對一個別教學形式教學,針對每位學員不同之需求及學習能力而教授。同學在課堂間可習得工具優劣之分別及挑選適用工具,亦可習得如何挑選優質的材料。


所有課堂均由李太親自教授,課堂用詞簡單生動,而且李太早於三十年前已經跟隨多位名師研習烘焙廚藝,經驗豐富。近年回流香港開班教授,希望能將自己的心得和經驗毫不保留公諸同好,令每位學員都能於家中制作出口味極佳之蛋糕、麵包及糕點。


不論你是想於家中制作面包和蛋糕,還是有志投身酒店及餐飲業之人士,必能於我們這里找到適合你之課程,歡迎來電查詢及預約報名。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安慈路翠屏商場2樓28-75店
營業時間: 上午 10:30 至 晚上 7:00 ( 七天營業 )
烘焙課程:  上午 11:00 至 晚上 7:00 ( 需預約 )
電話: (852) 2656 59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215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