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烹飪及飲食

松露朱古力製作/ el club de Cabana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4 刊登者: el club de Cabana
詳情內容
松露朱古力 (truffles)的由來

 

在法國與西班牙長年的戰爭之中,為了回復兩國的友好關係,當時法國的路易十四(太陽王)迎娶了 西班牙的公主泰瑞莎?瑪麗亞。瑪麗亞將早已在西班牙熟為人知的可可豆引進了法國,並使其在法國的皇家宴會上受到貴族們的喜愛,引起了一陣旋風。此後,可可 豆在法國發揚光大,點心師傅們無不絞盡腦汁研發出更美味、更創新的朱古力。

在這些琳瑯滿目、無數的朱古力美食當中,入口綿密即化、食後令 人吮指回味無窮的松露朱古力(truffles),堪稱是巧克力中的極品。


我們這次在el club de Cabana教授製作松露朱古力的技巧,會員可於現場創作屬於自己 的手製松露朱古力,更可把親手製作的朱古力帶回家與朋友及家人一同分享哦^^
 

請到我們的網站 http://www.cabana.com.hk/ 或到訪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Kowloon-Hong-Kong/el-club-de-Cabana/319721421900?ref=ts 登記成為Fans,以接收我們最新的消息。

 名額有限,請從速登記,詳情可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2398 1936 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oking/ad-200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