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 專業流行音樂創作基礎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著名流行曲音樂人王菀之、藍奕邦、夏至、伍仲衡、Edmond Tsang 等等,他們當初是如何被發掘的呢?

香港有不少人具音樂天份,但是懂得如何專業地創作卻不多。很多人的天份和他們作品的動人旋律就這樣被埋沒了。本院和東亞音樂出版有限公司合辦、叱咤903 全力支持的「基礎流行音樂創作基礎班」,正正為喜歡音樂的你打開進軍流行音樂工業之門,讓你發掘自己的音樂才華。

學員將會在東亞音樂人帶領下,走訪音樂人專用創作基地,親身體驗作曲家在Home Studio尋找創作靈感、運用專業電腦軟件Digital Performer編寫流行曲式及製作專業音樂模帶的過程。學員更有機會與東亞旗下著名唱作人面對面交流音樂創作路,從而尋找自己在流行樂壇日後的發展路向。

目標

完成課程後,學員應能:

    * 概述流行音樂工業發展及現況
    * 解釋如何創作及推廣流行音樂
    * 分辨及分析專業音樂模帶的製作技巧
    * 分析及欣賞流行音樂的編曲及製作技巧

適合對象

    * 有意學習流行音樂創作的人士
    * 有意學習製作專業音樂模帶(Music Demo)的人士


課程特點

    * 走訪音樂人專用創作基地
    * 學習運用專業電腦軟件 Digital Performer 編寫流行樂曲
    * 在錄音室親身體驗歌曲灌錄
    * 學習編剪專業的音樂模帶
    * 提供與著名唱作人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課程評核

學員須於平時習作取得合格才獲頒發證書。合格成績為 50 分。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SingPage&ITEMID=CCLIPACECONTENT_590995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8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