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電影及影碟發行專業證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香港是亞洲影視片集製作和發行中心,過去數十年來一直為本港和海外市場提供了不少經典和賣座電影,既帶給了廣大市民娛樂,更為香港經濟發展提供了就業機會和動力。

本課程著重介紹和討論影片發行和宣傳推廣的策略、計劃、程序和技巧,提高學員投身影視界的條件。
 


目標


旨在提升學員對影視發行運作的專業認識,加強學員對影視業的了解,以及掌握制定宣傳策略和計劃的知識。

 
適合對象


有意從事電影及影碟發行和推廣工作的人士;

 

課程特點


全港唯一講解電影及影碟發行的課程;

由業界資深工作者教授;

著重加強學員對電影的認識,以及教授一系列發行宣傳策略;

學員有機會安排參觀沖片廠,了解一部影片的誕生。


課程評核

學員須於每科平時習作(如習作、個案研究、專題簡報或測驗等)及考試皆取得合格,合格成績為 50分。
 

證書頒發


成功修畢整個課程者,可獲本院頒發「電影及影碟發行專業證書」。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SingPage&ITEMID=CCLIPACECONTENT_4469956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8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