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創意電影編劇專業證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你是否經常發白日夢,看電影的時候不其然會構思出另一個劇情呢?其實每個人都有創作的能力,只是還沒有被啟發而已。本院聯同「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開辦的「創意電影編劇課程」,由資深電影編劇講解如何運用創作編寫故事,讓學員了解電影編劇竅門和技巧,做個成功創作人!本課程更會邀請電影業內不同崗位的人士,講解他們的職責,讓學員認識電影業的團隊合作精神。

目標

本課程旨在透過著名編劇分享創作心得、劇本創作訓練、實習工作坊及小組研討,培育學員在編寫影視劇本時需具備的意念、構思、創意思維及撰寫技巧等。

課程特點
 

本課程由資深電影工作者分享創作心得,包括: 陳嘉上、陳慶嘉、莊澄、文雋、林超榮、黎文卓、鍾繼昌、林紀陶、張同祖、鄺文偉等。(排名不分先後)


^ 本院有權因應需要更改導師安排。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SingPage&ITEMID=CCLIPACECONTENT_4473028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8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