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持續進修基金

*創意形象造型及化妝學專業文憑 / 專業證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本 專業文憑課程是為增強學員就業及創業能力而設計。課程獲得資歷架構第四級別的專業認證,乃同類課程的最高評審資歷。課程合作伙伴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的資深導師負責教授最 全面的化妝學知識、化妝原理和造型設計技巧。此外,導師會指導學員如何運用非常規手法,創作不同類型的創意形象造型;由電影、電視至演唱會角色造型設計及高級時裝造型化妝技巧等都涵括在課程內。

本課程更特別引入全球知名的「巴黎彩繪技術」,以藝術和雕塑的概念和技巧,表達人體彩繪的奧妙;藉此培育學員開創性思維和設計能力,將化妝師提升為專業設 計師,為日後業事發展奠立紮實的基礎。

 課程目標
  • 課程針對市場需求,依照國際化妝教育機制而設計。
  • 配合創意工業所需的各類型媒體化妝,指導學員運用各種技巧,創作及表現各種時裝及時尚產品造型及藝術彩繪設計。
  • 致力培育具備國際水平、創作思維及化妝造型設計能力的專業化妝師。
 適合對象
  • 有志於專業化妝造型設計行業發展之人士。
  • 有志獲得化妝專業資歷(資歷架構第四級別)的業內人士。
  • 有志於深造化妝技巧之人士。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SingPage&ITEMID=CCLIPACECONTENT_57641472&lang=e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ontinuing-Education-Fund/ad-48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