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復康實務證書]為全港首個由精神復康機構所舉辦的資歷架構第3級認可精神復康課程。合格者可獲得相等於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的學歷認可。
nnashkwong

恭賀!!!! City Guilds國際管理及導師認證課程 成功邁進第100班!!! City Guilds 導師牌, 政府資助, 轉做美容美甲化妝美髮導師 City Guilds國際管理及導師認證 (8106+2508C) City Guilds國際管理及導師認證 本課程無行業之分, 如果你係自己既行業做左好耐, 又或者自
mmgt

全港首間協會證書獲政府教育局認可, 並由持續進修基金資助學費$10,000 , 課程全面, 內有實習, 皇上皇集團轄下皇室婚宴全力支持領有此證書精英加入集團婚宴部, 實現“您”的理想
HKMC

首個獲政府認可及由持續進修基金資助$10000元學費 “宴會統籌及司儀證書課程” 將於4月7日開課! 如想籍此課程而晉身業界者,請致電23320408課程部黄小姐查詢! 協會網址:www.hkmcnet.com
HKMC

雅思英語高分達標班 課程簡介良好英語對我們的生活和事業都很重要!IELTS雅思英語高分達標班助您在IELTS公開試攻取更高的分數!助你在學業或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IELTS的認受性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特別為須以英語學習及工作的考生及在職人仕而設,以評估他們的語言能力。IELTS由劍橋大學ESOL考試局部(Cambridge ESOL),英國文化協會和澳洲IDP合辦。IELTS符合國
JJeff cheung

投資學人四級精進課程 - 初級班
EETBC

將不同程度的學員分級別教授,著重循序漸進式提高投資造詣水平
EETBC

標榜率先獲得香港政府「持續進修基金」之認可成為培訓機構 (院校編號:769)。標榜開辦的美髮業資歷架構《能力為本課程》均獲「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已列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 申請人成功完成課程後,可獲發還課程學費高達80%或HK$10,000。
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 Pivot Point College Hong Kong 

我們設計了三個精深的持續進修基金(CEF) 認可課程:圖像設計、立體動畫及網頁設計。
CComputer Academy

提供以工程管理為主軸的培訓課程;並且獲得教育局批核舉辦多個持續進修基金資助課程,和勞工處授權開辦各級專業安全訓練,得以成為名符其實的培訓專家。
1123

Hong Kong Dynamics Design 全動力設計教育 於1999年成立,本著對設計教育執著堅持,經歷每個風浪,在香港提供各類形式設計課程專業教育,為設計教育播下優良種子。主要提供各類專業設計課程,短期課程。立體繪圖商業設計課程更獲持續進修基金應可發還課程名單,本校堅持小組教授和補課,方便在職人員工餘進修,更多次提供工作轉介於優秀學員。
mming.yee.900

持續,進修,課程,導師
通善持續進修中心

勿失良機!展能藝術發展計劃 ― 「展能藝術發展基金」現已接受申請!
香港展能藝術會

課程介紹 透過本課程,學生可從多角度認識投資資料和知識。業內資深講師包括有沈振盈先生, 蔡佑徽先生和林建華先生。 持續進修基金索償 申請人必需年滿18歲至65歲 填妥持續進修基金申請表 在上課後2星期內會收到持續進修基金的確認信 至少70%課堂出席率 於課程完成後2-6星期內, 資助款項會以過數形式存入閣下戶口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致電92221633跟本人聯絡。
TTimmy

良好英語對我們的生活和事業都很重要!IELTS雅思英語高分達標班助您在IELTS公開試攻取更高的分數!助你在學業或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TTimmy

全年免費任上, 兼可以claim持續進修基金
kkwing

IELTS 雅思英語8分保證班, 全年免費任上, 兼可以claim持續進修基金
kkwing

為配合社會的發展和需要,本學院不斷開設多項培訓課程,涵蓋範圍包括:財經事務、管理專業、資訊科技、語文傳意、時裝設計及時尚品味等。
PPEAK

致力為本港的成人教育及培訓事業盡一份勉力,創造更有利條件的工作環境及專業持 續進修渠道給有意加入培訓行業人仕,提供一套完善的職前、現職、再職,以及持續增值的專業培訓工具及俱認受性的專業培訓技能提升課程。
MMs. Cheung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持續進修基金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