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開心學習 健康成長

更新於: 2008-12-17 146 刊登者: 活力成長中心Proactive Development Centre
詳情內容

        在今日資訊爆炸的香港,學習不再是單靠傳統的學校教育;面對日新月異的知識,同學必須學會學習、主動學習,才能與時並進,學有所成。

   本中心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透過愉快有效的「教」與「學」、專業的研究與發展,啟發學生的創意及多元智慧,讓他們成為知識廣博、獨立思考、勇於嘗試、力求進步的人才。

     活力成長中心」由一群資深社會服務管理行政人員、大學專題講師及社會工作者所主辦;創辦人皆為註冊社工,並擁有大學碩士學位。

       本中心擅長舉辦智能發展活動,培育及拓展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及潛能,好讓他們能「開心學習、健康成長」。

       除兒童智能發展外,本中心亦致力於家長工作及成人教育,希望能夠與時並進,植根香港,放眼世界,為有志進修人士提供終身學習機會。

       中心提供優良、舒適、科技先進的學習環境,每室均有投射屏幕、電腦投影器等設備,方便網上學習及教授。此外,中心亦歡迎學校、屋苑、社區中心、工商機構等,與本中心合辦各類型親職講座與兒童智能發展活動。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9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