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我們向社會大眾提供更多、更開放的學習途徑,讓更多人可以參與學習,共同建設一個新的學習文化

更新於: 2009-04-23 286 刊登者: Carits Adult & higher Education
詳情內容

     在全球一體化和資訊科技革命的影響之下,知識在今日以迅猛之勢不停湧現,而變化則已成為我們生活各方面的常態。二十一世紀的社會要求所有成員養成應變的能力,俾能在一生之中獨自或協力去面對一個時刻轉變的世界。學習是養成這種能力的關鍵。透過學習,我們就可以掌握知識和技能,培養創造力、進取心和洞察力,以應付任何可能出現的挑戰。毫無疑問,終身學習的新文化將會給我們的社會陶塑一個新性格。

香港政府從二零零零年開始進行的教育改革,為香港的教育發展描繪了一個完整的圖像,指出了多元學習、全面發展的路向,奠下建設學習型社會的基礎。 

     在將建設學習型社會的理念落實為公共政策的過程中,明愛一直擔當積極推動的角色。我們致力宣傳,讓香港市民認識終身學習的概念;我們向社會大眾提供更多、更開放的學習途徑,讓更多人可以參與學習,共同建設一個新的學習文化。在過去的日子,我們已經發展出一系列不同程度、不同範疇的課程,既有常規,亦有非常規和非正式的學習形式。
我們期望大家欣賞這個內容豐富和具趣味的網頁,我們更期望大家會基於個別需要,進一步認識我們的工作。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7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