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加中文化教育協會提供英語老師培訓課程、加拿大升學、升學諮詢等服務

更新於: 2015-07-08 381 刊登者: 加中文化教育協會
詳情內容

加中文化教育協會成立於2007年10月,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亦是香港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的伙伴之一。加中文化教育協會的工作包括:

為香港及中國學生提供不同類型的社會服務和交流活動。包括到內地農村建立閱讀室、到各省少數民族原生態地考察、中央音樂學院交流等。令學生能在課餘時間擴闊視野,豐富他們的知識及經驗,並學習關心社會及關愛國家。


由 2009年開始,本會與夥伴教育基金會及加拿大約克區教育局合作,舉辦「四川英語老師培訓課程」。此計劃已成功資助過千位四川災區老師到四川及香港接受培 訓。計劃亦邀請不同的機構參與,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加拿大航空公司、川港姊妹學校聯絡小組、四川省教育廳及香港教育局等。 2012年開始, 此計劃由周大福慈善基金會贊助。


與中國及加拿大不同教育局或大學合作,協助加中兩地官員、校長及老師赴港及加拿大進行文化及教育交流活動。
每年暑假期間,透過舉辦加拿大文化及英語夏令營、英語領袖夏令營、加拿大文化交流活動,將加拿大文化及活動教學模式推廣給香港及中國。



推廣加拿大教育,提供免費加拿大升學資訊及諮詢服務,為學生規劃成功的升學之路。並從2011年開始,與加拿大領事館合辦加拿大教育展。



會址:香港上環德輔道中304-306號余氏大廈1樓
電話:3743 0850
傳真:3743 085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ccea.org.hk/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及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533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