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英才職業技能培訓中心提供職前培訓、在職培訓、業餘進修等服務

詳情內容

yctcLogo

        英才職業技能培訓中心致力為各階層人仕提供不同類型的職前以及在職培訓,以便學員應付隨着香港經濟發展而不斷轉變的需要和挑戰,同時亦為他們日後終身學習及自身的職業發展奠定鞏固的基礎。

 

        英才位於何文田學校區,交通方便,環境清優。中心大部份設施均參照專業考試的試場環境,以便各位學員能習慣的環境進行考試,爭取佳績。

 

        英才致力為物流業培訓人才,以配合香港物流市場對人才的渴求,課程範圍將涵蓋物流的基本概念(包括供應鏈的管理,物流貨運操作,倉庫流程管理等),甚至業 務及營運方式、策略及成本控制等。本中心將辦有關冷氣、消防等與機電有關之課程,主要讓有意投身機電行業的人士提供電力系統、冷氣工程、電子控制等實用性 課程。服務業是本港四大行業之一,為了符合市場需要,本中心開設一系列與服務業有關的培訓課程,當中尤以美容、保健按摩及護理業作為主導。中心將爲有意投 身飲食業的學員提供完善的理論及技巧培訓。

英才職業技能培訓中心

Address:

九龍土瓜灣天光道17號(鄧鏡波學校對面)
•星期一至五 早上九時至晚上十時正
•星期六 早上九時至晚上六時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 休息


Telephone: 2714-3123
傳真: 2714-9099
www.yctc.org.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503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