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Hello Education 提供不同英語課程及普通話課程, 使有效地全面提升個人的聽、講、讀、寫四方面之應用能力。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HELLO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Hello Education

Hello Education集合了香港教育界的頂級精英,設計出一套職業及生活英語應用課程,當中包括72行以上的工作種類,針對性模擬各行業所出現的情景和環節,以"learn by experience"(經驗學習法),讓學員即時學,即時用,有效地全面提升個人的聽、講、讀、寫四方面之應用能力。

我們更率先引入源自美國的應用科學-皮紋學,為學員分析個人的先天學習風格,配合自選的上課時間及主題,以一對一的面授課堂,針對性提升學員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及生活上的英語需要。課程顧問及導師並會全程跟進學員的學習進度,讓學員能在短期內達到個人目標。

 

地址 :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1樓
 
電話︰ (852)2323 7113
 
傳真︰ (852)2323 798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elloeducation.hk/Default.aspx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93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