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卓毅教學中心提供日語、法語、德語等課程服務

更新於: 2012-02-16 刊登者: Ms. Kwok
詳情內容

香港新高中學制已正式推行,而在新學制中,學生可選修其他語言課程(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印地語及烏爾都語)作為選修科目。 故此,於香港學習外語之趨勢將會持續增加。

為了提升個人競爭力,現有不少人士學習其他外國語言。而現時能操流利英語、普通話的人士已十分普遍,怎樣才能突出自我?


除了英語及普通話外,學習其他亞洲國家語言亦有其優勢,如日語、韓語等。

除了工作外,亦有為了興趣而學習外語的人士。學習外語能方便旅遊時跟當地人交流,從而了解認識當地的文化。

不論什麼學習原因,本校希望學員能夠增值自我外,更能於學習過程當享受箇中樂趣。


故本校會安排不同教材、活動及交流等,好讓配合學員學習。


學校理念


(1)靈活教學


在 港修讀外語的人士,最大的毛病就是不懂得靈活運用。很多學習外語的人士,雖然在考試中取得應可資格,但在實際的情況下卻不能應用出來。本校會運用靈活有趣 的教學方法,令大家對外語產生興趣之外,更加會針對一般在香港讀外語常見的毛病;加強「聽」、「講」方面的能力。在課程中增加實際上常用的對話及場面,務 求令到學生在實際生活上也能應用出來增強記憶。

(2)安排合適級別


於入讀本校前,需接受入學評估;除筆試外,更會安排簡單的面試。方便了解新學員在外語中各方面的水平,從而安排合適的級別。

(3)專業語言培訓


卓毅教育中心一直有為大型專業機構提供專業外語課程。本校可為各公司設定合適課程,如商業外語、服務業外語等。令學員能學而至用。

(4)網上學習


卓毅教育中心設有網上平台,提供外語資訊、最新情報等。學員更能於學習專區查詢問題及跟導師們作交流。

(5) 課外活動 感受文化


本校提倡學員享受學習中的樂趣,故此會定期舉辦不同活動,從而讓學員以外語跟其他同學、導師作交流;透過校內活動,更能讓學員加深對了解外國的文化。


電話: 2394-12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71-77號誠信大廈4樓403室


網址:http://www.takki.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92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