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國際記憶學會提供成人課程、中小學課程、補習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2-15 刊登者: International Memory Association
詳情內容


『知識就是財富』、『知識就是力量』,這些口號聽起來取熟能詳,但沒有良好的記憶,知識又從何處來!隨着新科技及互聯網的發展,我們所接的資訊急速上升,很多 新事物看過後,轉身郤忘記了,最後等於白看。國際記憶課程是經過多國記憶專家同心研發的一套記憶系統,適用範圍極廣。這種方法是人腦模仿電腦系統去記憶, 把各種資訊有次序及規律地去存放。當要應用的時候,能準確及快速地提取出來。本學會匯聚了世界記憶專家及世界記憶比賽選手,亦是現時香港擁有最多世界記憶 大師榮譽的記憶學會。本學會教授世界級記憶技術外,於求學、工作的實際應用方面,教授如何記憶大量資料,如法律條文、中西醫學、化學方程式、歷史事件、公 司產品資料、股票資訊等等。


˙ 擁有全港最多世界記憶大師榮譽獎。


˙ 擁有世界及中國記憶冠軍。


˙ 教學以大量應用例子為主,及配合互動形式進行教學。


˙ 完成課程後有分流研發各行各業專題,如: 英文生字組、聖經組、理科組、法律組、字典組、歷史組、親子組等等。 (觀迎學員要求開發新專題組別)


˙ 舉辦同學會覆習研討班,讓每位學員於完成課程後,均能持續提升個人記憶技術。


˙ 設立助教訓練系統,讓完成課程之學員參加,配合適當的訓練培訓,除了提升記憶技術外,更能達至能教授記憶之 水準。


˙ 擁有訓練世界記憶大師之導師。


北角馬寶道33號馬寶33商場2樓225-228室


電話:2891-9947 / 28919945


傳真:2891-9948


網址:http://www.ima.com.hk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92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