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全港第一本專為數學而設計的教育雜誌 適合小學及初中學生

更新於: 2011-10-11 刊登者: 中華科技出版社
詳情內容

中華科技出版社

全港第一本專為數學而設計的教育雜誌 適合小學及初中學生

    自從機械武士與數學王子展開最後的決戰後,它一直下落不明。一年過去了,機械武士的家鄉發生大暴亂,而且機械人還意圖襲擊其他星球。數學超人和IQ俠奉命前往查探,發現叛軍首領是一個名叫「機械黑元帥」的人,到底它是何方神聖呢?今期數學超人會講解什麼是數碼檢測法。

    小俊等來到黑魔數學迷宮後,竟覺得這地方有點熟悉。在加美的催眠蘋果的協助下,小俊憶起自己年幼時曾遇上一名神秘老人,而且對方還預言他將會成為最傑出的魔法師,肩負打敗黑魔氣大王的使命呢!那神秘老人到底是誰呢?
 
    為什麼過山車不用引擎便能高速行駛?為什麼過山車作360度旋轉時,車上的人也不會掉下來?通過珍妮和IT狗日常生活的有趣小故事,我們會為大家逐一解答疑問。
  
    神秘盜寶集團出現了!他們每次犯案都會留下 p 的標誌,因此灰熊警長請來數學神探協助查案。這次有一幅古董名畫被盜,賊人指明若在限時之內不交出贖金,名畫便會被毀。到底蝠爾和摩獅能否在名畫被毀之前找到它的所在地呢?今期數學神探會告訴大家什麼是坐標。

電話:2997 66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m-t.hk/
地址: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號新科技廣場907-908室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43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