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是一所非牟利的福音派基督教機構,並不隸屬於任何宗派

更新於: 2011-09-15 刊登者: 天道書樓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簡史


天道書樓於一九七六年成立,是一所非牟利的福音派基督教機構,並不隸屬於任何宗派。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文字工作廣傳福音及造就信徒。而天道的標誌就是一本敞開的聖經,意思是讓神的話語全面打開,靠主恩發展多元化事奉」。其後,天道書樓更逐 漸全面出版多元化書種及設立多間書室,並致力拓展新的出版、零售及批發的服事形式和空間,讓全球各地的華人教會及信徒都能享受文字供養和閱讀的好處。

出版事工

到現在,天道出版的書籍超過六百部,內容性質包括釋經、神學、靈修、福音、護教、信徒生活和家庭生活等等,不但顧及主內弟兄姊妹的整全需要,更有助信徒準備好迎接屬靈的挑戰。

天道擁有鮮明的出版路線,重點放在神學、研經和釋經的書目,切合不同程度信徒的需要而出版。天道一方面選取有分量的英文書翻譯,同時亦積極發掘華人作者撰 寫有深度和有分量的著作。已出版的書目中,超過三分之一是由華人學者撰寫的;當中整系列的「天道聖經註釋」的工作既龐大又具代表性,實為教牧同工、神學生 及有心追求的信徒在研經時不可或缺的參考。


地址    香港九龍土瓜灣貴州街 6 號東方報業大廈 9 字樓
電話    (852) - 23623903
傳真    (852) - 27743756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5:30pm(午飯時間:1:00pm -2:00pm )
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29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