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樂陶演藝中心是一間多元化的音樂及藝術工作室

更新於: 2011-08-26 刊登者: Rendezvous Arts Center
詳情內容
「樂陶室」創辦於1986年。後於 2002年正式註冊為「樂陶演藝中心」。樂陶演藝中心是一間多元化的音樂及藝術工作室。其宗旨是致力推動音樂及藝術教育發展。將音樂、歌唱、舞蹈和演藝推 廣給時下的年輕人,發揚光大。同時希望擴闊同學在不同藝術領域的視野,使之成為未來演藝及有關範疇的從業人員。
本中心課程均由資深及認可專業導師任教,適合兒童、少年,以至成人報讀。師資優良,務求令各學員可以更投入學習過程和尋求個人對音樂演藝的指標。本中心冀望培育出來的各位學員均能學以致用,共同拓展香港的音樂和演藝。
本中心設有完善音響及良好的隔音設備。有BAND房、琴房、舞蹈室和歌唱練習室等可供同學租用。並設有錄音服務,可錄製個人CD或MD。又有班際,個別等 形式歌唱教授。本中心每季均安排對外觀摩,表演活動,歌唱比賽供同學參與,透過同學之間亙相觀摩及交流,可藉此提高學習水平。如學生表現良好,亦鼓勵同學 報名參加公開歌唱比賽或安排推薦給唱片製作公司。
我們有信心能夠憑著進取精神及積極的推動力,來達成學員的目標,並為學生帶來新出路,成功實踐理想。
九龍太子道西141號長榮大廈8字樓E室
Tel: (852) 2562 9038
Fax: (852) 2562 9675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17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