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提供書法,日語及大自然生態遊等服務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自一九七三年十一月起,本著「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以「社區建設、社區照顧、社區健康、建立社會資本」服務設計綱領,為不同年齡居民提供多元化社會服務。
宗旨    為發揚基督的大愛,提供機會以增強社區及區內人士在個人、社會意識、道德、精神等各方面的成長及發展。

 

使命宣言

我們深信... 實踐「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精神,達致個人、家庭、社區健全發展,推動社會進步。  我們期望 ... 個人價值得發揮和受尊重,達致家庭和諧,及建立一個互助互愛,彼此關懷的健康社區。  我們樂意 ... 全面照顧每個人的需要,以達致「全人服務、全面照顧」的目標。  我們致力 ... 聆聽意見及積極回應社會轉變,並進行持續服務質素改善,以達致服務最佳果效。

 

目標   

一、提供各類的小組及社區活動,促進區內居民及工友的成長。二、因應社區需求及配合社區發展,鼓勵居民參與社區事務及訓練領袖人材。三、研究社會需求,探究不同服務策略並提供解決需求的服務。四、推行宗教活動,給與靈性的培植和介紹基督予機構內各會員。


暑期兒童智能系列---大自然探索之旅  

小朋友對事物充滿好奇,讓他們探索大自然,會發現大自然的奧秘。  遊覽大埔滘,觀賞植物、林鳥、蜻蜓及蝴蝶,透過專業導賞員生動的講解,小朋友可認識不同的昆蟲和次生林樹木生境知識;再遊汀角泥灘,近距離觀察紅樹林,了解其獨特之處。當潮退之時,還有機會在泥灘發現海蟹、海星、縲等海洋生物的蹤跡。一個旅程便能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
編號:10CS050143
日期:8/8/2010(星期日)
時間:9:00 am -5:00pm

費用:$450/親子組合(費用已包括車資、膳食、導賞教材)

集合時間及地點:9:00am,葵涌總部

對象:1名家長及14-12歲子女

備註:參加者須穿著輕便衣著,並於葵涌總部集散
合作機構:

旅行家有限公司

資深生態旅遊公司,曾與多間中小學、政府機構、社福機構合辦活動。

.
課程查詢 : 2426 6075 (全人發展服務部) 


尚有其他暑期學習課程,如奧數,日語,素描,書法等課程, 請到以下網址觀看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和宜合道22號

電話:2423 5265

網址:http://www.skhlmc.org/chi/p9.asp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14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