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中文大學提供優質持續專業教育服務

詳情內容
香港中文大學於1965年成立校外進修部,在1994年易名為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並於2006年起易名為香港中文 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院秉承服務社會、提供優質持續專業教育的使命,配合香港發展步伐及不同行業人士的進修需求,課程日趨多元化,2009至10年度開設 逾1,200項短期課程及近 180項學歷課程,學生人次近40,000。
學院的課程大致分為兩大類:短期課程及學歷課程。短期課程一般為期二至四個月,不設特定入學要求,主要為個人興趣或增值而設。學院自1979開辦學歷課程,提供證書、文憑、高等文憑及專業文憑等課程。學歷課程通常設基本入學要求,課程設計亦依循大學本部要求,以保證素質。
學院提供的學科範圍廣泛,包括藝術及設計、人文學科、創意媒體、音樂、商業及管理、會計及財務、社會科學、應用科學、語文、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及科技管理和自然及環境學。這些課程為就讀人士提供學歷及專業資格,以助他們提升有關知識及技能。
電話: 2209 0299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05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