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中國商業中心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顧問、培訓和研究服務

詳情內容
中國商業中心成立於1992年,是一個獨立的專業機構,專門從事推廣內地與香港、以及海外之間的溝通和聯繫。中心於1999年與香港理工大學其他的服務單位聯合組成企業發展院,目的是透過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顧問、培訓和研究服務,與工商團體建立策略性聯盟。
中國商業中心主要分析中國的經濟、商業和市場走勢,並透過顧問、培訓和研究項目,將這些資訊提供給香港機構、內地企業、以及海外單位,例如政府部門、企業 和海外貿易團體。同時,中心亦為內地的政府官員和企業管理人員提供機會,學習香港國際貿易和進軍國際市場的經驗,及如何善用香港作為通往國際市場的渠道。 在香港,中國商業中心是培訓最多內地政府公務員及企業管理人員的機構,並獲「國家外國專家局」指定為香港的認可培訓基地。
中心的工作乃奠基於與中國政府機關、官方研究組織和學術機構建立的一個全面的關係網絡,相互間保持密切聯絡,有助提供具權威性及最新的中國資訊和意見。
地址: 香港 紅磡 香港理工大學 中國商業中心 T座 4樓TU428室
傳真: (852) 2330 2146 / 2764 052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405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