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設計及推行家長教育課程

更新於: 2011-07-20 刊登者: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Family Education
詳情內容

理念
天下父母都愛錫子女,但做父母是需要學習的。祗要透過學習及交流,我們便能懂得做父母之道。我們相信父母做得好,子女會更好。

目標
香港家庭教育學院是一非謀利團體。成立目標是在全港層面推動香港家長教育的發展,並建立家長教育的文化,使香港大部份家長都積極參與家長教育,從而提升管教子女的能力,讓他們更有效協助子女健康成長。

服務範疇
設計及推行家長教育課程:
家長教育課程分兩個主要範圍:核心課程(家長的基本知識,技巧及態度)。專題課程(例如特殊教育需要,情緒及行為管理,學習動機,兩性關係,資訊科技及互聯網,青少年濫藥等)。

地址 :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10-911室
電話 : (852) 3171 7596
傳真號碼 : (852) 3171 759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頁 :
www.ife.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95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