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萬 里 機 構 出 版 各 類 的 實 用 科 技 及 生 活 資 訊 圖 書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萬里機構
詳情內容

萬 里 機 構 的 前 身 萬 里 書 店 於 1959 年 在 香 港 成 立 , 現 為 聯 合 出 版 ( 集 團 ) 有 限 公 司 成 員 之 一 。 萬 里 機 構 出 版 各 類 的 實 用 科 技 及 生 活 資 訊 圖 書 , 在 香 港  中 文 圖 書 市 場 上 佔 一 定 比 例 ; 近 年 出 版 的 大 型 高 質 素 實 用 圖 冊 更 屢 獲 香 港 及 國 際 獎 項 , 這 一 切 成 就 除 了 依 賴 萬 里 本 身 出 版 、 設 計 及 營 銷 專 才 的 努 力 外 , 讀 者 四 十  年 來 的 支 持 亦 是 主 要 因 素 。

萬 里 出 版 物 主 要 集 中 在 謀 生 技 能 、 自 我 進 修 及 生 活 資 訊 、 科 普 知 識 等 幾 個 方 面 。 其 中 電 腦 應 用 、  企 業管 理 、 語 言 學 習 、 服 務 行 業 培 訓 、 飲 食 專 業 及 食 譜 、 保 健 養 生 、 美 術 攝 影 等 類 別 更 是 近 年 主 力 開 拓 的 品 種 。

目 前 , 萬 里 平 均 約 2.5 天 便 有 一 本 新 書 出 版 , 新 書 出 版 訊 息 將 定 期 在 本 網 站 發 放 。 需 要 購 買 萬 里 圖 書 的 讀 者 , 除 了 通 過 網 上 定 購 之 外 , 在 香 港 各 大 書 店 都 可 以 買 到 萬 里 出 版 的 圖 書 。

萬 里 機 構 營 業 部 負 責 圖 書 發 行 工 作 ; 發 行 網 絡 以 香 港 為 主 要 基 地 , 並 伸 展 到 外 國 及 中 國 內 地 、 台 灣 市 場 , 亦 接 受 各 地 同 業 委 託 經 銷 各 類 圖 書 。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9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