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學界電腦組織會

更新於: 2011-07-05 刊登者: 胡小姐
詳情內容

香港學界電腦組織會
成立背景

聯校活動對本港各中學發展已日益重要,社會亦紛紛成立了不同類型的聯校組織,然而這些組織卻不能全面照顧學校及同學的需要。為了推動學界電腦學會及資訊科技組織的發展,以及提供各校同學互相認識的機會,一群來自中學及專上院校的學生,於一九九七年成立了香港學界電腦組織。

宗旨

本會成立旨在推動會員學校電腦學會及資訊科技組織的發展,並透過舉辦各項活動,讓會員學校學生有互相認識的機會。本會亦鼓勵會員學校自發舉辦聯校活動,並提供支援,以達到會員學校間能互相認識、互相學習、互相尊重。本會亦致力為會員學校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服務。
本會相信「和平與尊重」。本會希望能在本會的各會員之間建立伙伴關係,以建立一個團結於愛的學界。本會希望能向各會員學校推廣互相信任、互相尊重與和平友愛的訊息。總括來說,本會的理念是讓每一間會員學校參與其中,並且透過會員間的交流來對它們本身的發展帶來幫助。

郵寄   九龍深水郵政局信箱 88104 號

電話:6424 850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8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