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一向致力發展圖書發行業務

更新於: 2011-07-01 刊登者: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為香港上市公司「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1105)旗下之附屬公司,是一間於香港地區內,專門提供發行服務的機構。

  本公司成立於2002年7月,一向致力發展圖書發行業務。由2002年創辦至今,除掌握豐富的圖書發行經驗,亦已建立健全及不限於傳統銷售點的發行網絡,多間出版機構相繼採用本公司的服務,分別授予總經銷或指定分銷商等職務,由此證明,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質素,已被出版機構客戶肯定。

  泛華發行進入圖書發行領域的時間雖然只有數年,但已成為一股不容忽視之新興力量。因為,我們公司每一位職員,都擁有豐富的報章雜誌發行經驗,並能將該等經驗及營運方式,轉化為圖書發行之新概念,摒棄傳統守舊作風。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電  話:2798 2220
傳  真:2796 5471
地  址:香港筲箕灣東旺道3號星島新聞集團大廈3樓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849314/